close

其實我從五至六個月就開始準備寶兒的一切了,

我不覺得麻煩,反而有點走火入魔,一有空就上網爬相關文章,

看各種用品的需要程度,或者知識之類的,

有些東西改了又改,但我整個樂在其中,

在9月份的時候,我在家辦了一場Baby Shower!

獲得了以下這些友情贊助。

photo  

以上的禮物們,是由:

小菜:nac nac 奶瓶消毒鍋

Lily:蘇菲長頸鹿、貝親水壺、帕瑪氏妊陳霜、貝親指甲剪

小山:貝親奶瓶大*3、小*2、小花奶嘴*1

純以、貓大、沙兄:嬰兒監視器

純以:澡巾*3

楨子:奶粉分裝罐*2、施巴乳液*1、施巴洗髮精*1,nac nac奶瓶清潔液*1組

安立腹圍*1組(三個)、奶瓶套大*3、小*2、小方巾*1組

以上,感謝大家的友情贊助。

謝謝大家辛苦的搬運這些用品來我家,艾瑪和傑瑞獻上12萬分敬意!!!(敬禮!)

並且大家都看著我的購物清單來送禮,每一個都是有用的東西噢!

 

photo(1)  

這台搖籃車車是我姐姐過戶給我的,還特意從南投載到台北來!!!

我還跟她凹了一個喜舖媽媽包呢!XDDD

 

photo(2)  

這兩件可愛的兔裝是小錫(菜)的妹妹從日本帶回來的,

我只能說我真的燒好香,因為妹妹跟我的互動並不多,

頂多都只是在FB按讚的關係,但是妹妹卻送我禮物,

所以我好驚訝啊!!!!!!

老實說,我好喜歡那件深藍色圓點星星的圖案。

 

photo(3)  

photo(4)  

以上這兩件兔裝更妙,是從法國巴黎飛回來的,

是朋友小菁買的,我真的...我要好好愛惜我的這些朋友們,

不然就愧對大家都對我這麼好了。

 

photo  

當啷!!!!是尿布蛋糕,這是多年好友兼換帖May特製給我的唷!

我還真的有嚇一跳,她真的把尿布蛋糕給做出來了!! 

 

photo_1  

photo_2  

蛋糕上夾的是奶嘴夾唷!很可愛吧!一隻狗狗一隻猴子。

photo_3  

除了尿布蛋糕,還有一整箱的尿布啊!!!!!

我朋友真的好大手筆!!讓我嚇到了說,而且不是單一包噢!是一、整、箱

真是太太太....感謝妳了啦!

photo_4  

你們以為結束了嗎?並沒有噢!還有這一堆!!!!!!

我上輩子真的有燒好香啊~(拭淚)

這堆東西包括了:奶瓶刷、襪子3雙、帽子兩頂、紗布巾三條、澡巾兩條,

May,以後等妳結婚或有寶寶,我一定加、倍、奉、還

謝謝妳大老遠從士林搭計程車運送這些東西過來,

還被可惡的台灣大車對司機繞了遠路...

 


 

因為很多朋友都把東西給送齊了,其它的就我們夫妻自己來添購了,

謝謝Sandy夫婦開車載我們到新竹竹北俏媽咪購物,

一到那邊哇!!!!好大一棟,是媽咪們的天堂(購物),爸爸們的地獄(付錢)

但對於我跟腦公倒是沒啥差別,因為我們用的是共同賬戶的錢,

所以我一直在貴與便宜之間猶走,天人交戰,

但寶兒的衣物我還是買了兩件較好的兔裝,

其實最右邊紫色那件我真的好喜歡啊!!!!(私心來著)

其它的物品(像手套、紗布衣、兔裝)Lily 和 Sandy 都有過戶很多給我,

我也省下了不少銀子,之後如果不夠穿再購買就可以了,

現在網路這麼發達,坐月子在家點幾下隔天就咻~~~~~~~~~的一聲送來我家,

多方便啊!

 

以下照片是我在俏媽咪的採買物品:

photo(5)拷貝  

衣物:

照片我都有打了品項和說明,就不再多做補充了唷!

 

photo(6)拷貝  

 

嬰兒安撫玩具及物品:

我承認海馬是我私心想買的。

 

photo(7)拷貝  

 

產後護理、嬰兒護理、清潔用品:

培寶溫度計:

是因為可以量肛溫,所以我選擇它,

嬰兒的體溫量肛溫是最準確的選擇噢~

凡士林:

拿來塗屁屁的,可以讓寶寶的屁屁與排泄物隔離,

減少紅屁屁及尿布疹。(常更換尿布才是長遠之計)

 

寢具用品:

2782840_3_1  

LEVANA【典雅系列】曼托瓦Ventova

原床:28700

床包七件組:4280(升級床墊免費)

延長板:3000(因還不需要,所以尚未購入)

我知道會有很多人對這張床有意見,但我看的是大方向,

網路爬文看過很多媽媽都說不需要買嬰兒床,或者都說買了以後沒多久都會變成置物架,

老實說,我是真的不打算讓寶兒睡在大床,我希望她有自己的床,

這張床是嬰兒床界的變形金剛,可以睡到寶兒成年嫁人都沒問題,

是讓我選這張床的主因。

 

photo  

10/12早上七點半,腦公的手機響了,廠商說要將床送過來,

莫約八點多送到的吧!(我還在睡,腦公已經醒了) 

等我起床時,床架、床墊、七件式的床包組都已經佔領了餐廳了...

好大一件啊!

 

photo_1  

決定先拆封看內容物是否完整,以及讓它們出來通風、透氣,

畢竟新東西總是有個味道,別看搬的很輕鬆的樣子,

這東西超重的,到時組裝可能需要狀漢一起幫忙才有辦法,

雖然東西送來了,但是越接近產期,客房也越來越像倉庫了...

堆了很多嬰兒用品啊!!!!!!看來...我也要把不要的書都丟了,

書桌也要收起來了。

LEVANA有個缺點,其實工沒有想像中的細...

床腳的防滑部份也沒有對好正中間貼准,讓我們覺得有點落漆,

畢竟你都賣這麼貴了,細節方面也做好一些嘛~(手叉腰嘟嘴)

 

JBB31200R_500x500_2  

嬰兒推車:

JOIE 奇哥雙向豪華推車(紅)

我喜歡雙向推車的原因是我可以正面看到寶寶的狀況,

我也安心,這台也有很多媽媽推文,並且有附雨罩、腳套、蚊帳,

其實另一台輕便推車也很棒,它跟雙向推車一樣,只是它只能單向,

我們在俏媽咪試推的時候就是推輕便推車的。

 


 這篇寫了好多天啊!因為東西真的太多了,跟大家分享噢!

有些人可能會覺得“幹嘛買這個?“、“這個一點都不需要啊!“、“那個又不好用“,

之類的彌彌之音,但這些不都妳們已經使用過後才知道的嗎?所以囉!

但以上也是我辛苦爬各媽媽的文才挑選出要買什麼牌子,或者哪些物品,

就尊重各位媽媽們的選擇了,畢竟,東西是自已在用的,

有些也是配合個人習慣有所刪除或增加囉~(攤手)

以上是購物心得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ble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