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喜歡lazybone已經很久了,一直都沒有機會下手的原因是:太貴、怕太小件,

本來已經沒有繼續看了,但是心中還是唸唸不忘啊!

某天開了網頁來看看,有沒有使我心動的款式,

結果!!!全部都好喜歡啊~~~(妳這哪招?)

心一橫!就買了,買了一件連帽外套還有一件短袖T恤,

接下來就是等到貨囉~好期待!好期待!

對了!插播一下,本來我要用線上刷卡的,但只限定有3D認證的卡噢!

所以我選擇用ATM轉賬的方式。

 

終於某天早上,我們家可愛的諮詢妹妹拿我的包裹進來了!!!

photo_1  

噹啷~~~~~~拆拆拆拆!!!!迫不及待的要拆開!

photo_2  

這是連帽外套,我選擇了鵝黃色,旁邊的大象老鼠熱氣球的繡花好可愛啊!!!

我穿衣服的守則是:乾淨、舒服、簡單、適合自己。(廢言~誰不是這樣?)

photo_4  

這是T恤,我選擇了藍綠色,在夏天穿看起來很涼爽的顏色,

本來想選粉紅色的,但粉紅色我怕會顯得我更腫...=  =

其實網頁上這件篇淺藍綠,但收到期時顏色稍深一些,

不過不影響我對她的喜愛程度,

T恤是夏天的好朋友,搭個牛仔褲或短裙/短褲,在搭配涼鞋,就可以出門啦!

好看又清涼啊~~~(妳該減肥先吧!)

photo_3  

這是外套的吊牌,是不是很可愛??????

骷樓頭有兔耳朵,灰色底黑點點,有點龐克又有點可愛,

我要把這個吊牌好好收起來。

photo_5  

到了試穿的時間囉!這是T恤試穿,

袖子的地方挺合的(明明就妳太肥)

我的胸如果在這樣大下去,可能就要穿XXXLLLL的了...

但我很喜歡lazybone的設計款式。

photo  

這是連帽外套,我裡頭搭一件灰色背心裙,

整個看起來就好像我擁有「明亮的人生」一樣,(你要不要臉啊?)

背後右下方其實還有玄機呢!有個彩虹圖案噢!

lazybone是好物,之後還是會買。

 

lazybone 網址:

http://www.lazybone.com.tw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ble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