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/14 該來的沒來以後,我整個人就呈現神經質的感覺,

終於到了3/17還是沒來,立馬拿了驗孕棒見真章,

其實我本來以為這次又是晚來而已,但本人經期一向準確,比氣象局還準,

開獎囉!

photo     

鏘鏘鏘鏘!兔賴~~~~~我中了!

之後我就拿著這隻沾滿了我的尿的驗孕棒,到正在洗碗的腦公面前揮舞,

但他的第一句話是:那個上面有尿啦~妳拿走啦~~~~

整個很無情ㄟ!之後還補了一句恭喜我!

謝謝喔!但腦公啊~我們之後的路還很漫長,

一起加油把孩子養大吧!

 

之後,我又立馬網路掛號了3/18的診,

先給醫生看看再說吧!畢竟我之前有外孕的經驗,

小心為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ble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