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和同事及朋友約好一起來嘗鮮,聽說是同是現任長官介紹的,

我一進去就殺到三樓了!因為我壓根沒看見旁邊有樓梯可以到二樓呀!

因為三樓是包場的場所,我一上去還覺得“這地方也太詭異吧!”

經過工作人員的帶路,才把我帶回正常的世界:二樓。

photo_1  

這道是員工介紹的,我忘了名字了,但本來是絲瓜炒耳絲,但說可以將絲瓜換成皎白筍,

當下不說變換了,一上菜,皎白筍切的細如絲啊!並且沒有炒爛噢!搭配黑木耳的口感!絕妙!

吃起來清爽沒負擔!!

 

photo_2  

覓菜帶子餃(三件)150元

我問了帶子是什麼?店員說是干貝,

它這邊的蒸皮是水晶皮的口感,好咬有Q度,

建議先吃一口原味,之後再沾些許醬油噢!

 

photo_3  

蟹粉絲瓜包 (三件)180元

忘了拍斷面秀了,想看的可以上網參考別人家的blog唷!

畢竟上菜了!吃比較重要!

這道吃得到絲瓜的甜度,外皮也是一樣Q彈好咬。

 

photo_4  

重點來了!迷你叉燒包 (三件)120元

photo_5  

叉燒扒開秀!這裡的叉燒好棒,但皮不是我喜歡的一般叉燒包的皮,

不過內陷的叉燒香鹹的恰如其分,有到位!

我推叉燒包喲!其實是因為我好喜歡叉燒包啊~

 

photo_6  

因為怕小點吃不飽,我們多點了咸魚雞粒炒飯 480元

個人覺得普通,油脂有點太多,不夠乾,

普普囉!

 

photo_7  

蜜汁叉燒酥 (三件)150元

這傢伙令我驚艷無比,香酥,軟嫩,甜咸適中,

吃一口完全沒有酥餅的乾,反而充滿了水分,

本來要外帶一份的,但腦殘忘記了!

photo_9  

吉品流沙包 120元

聽說是這裡的招牌,但因本人不吃流沙包,所以由同事待吃了,

同事們都覺得好吃呢!想吃的可以來嚐嚐,因為我沒有吃這道,

所以就不介紹太多囉!

photo_10   

流沙包斷面秀是一定要的!

 

photo  

叉燒腸粉 150元

我覺得這裡的腸粉普通,下次點的話我應該會選別的!

 

photo_11  

最後來張大合照做結尾吧!

 


心得:

吉品的東西(港市小點)都是約110~150之間,

不算便宜,但吃的美味!其他的菜餚則是令我退比三舍啊!

因為真的好貴!但是是可以帶長輩來的好地方,

只是口袋要深一點喲!

 


吉品海鮮餐廳

敦南店
電話:02-27527788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25號

信義店
地址:台北市信義路四段236號2樓
電話:02-2700-3311
 

arrow
arrow

    Bubble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