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和腦公好久才見一次的青輔會的同學一起吃飯,

所以才又有機會吃好這麼棒的窯烤pizza和義式水餃,

廢話不多說,來介紹下列食物吧!

photo_2

 ↑ Bruschetta 香蒜橄欖油烤麵包 $100

看起來很一般,但是外酥內嫩,充滿的大蒜抹醬的香氣,

抹上附的白醬,更是有另一番風味。

photo_3  

↑ 當然要來個斷面秀啦!

中間麵包嫩的跟嬰兒一樣啊!!!超棒的!來的話可以點一份吃吃看喲!

photo_4  

Calzoni 義式半月形派餅  (雞肉派)

photo_6  

↑ 斷面秀趴兔!

派皮香脆可口,內陷的起司拉的長又長,

放進嘴裡好幸福啊~~~~

我覺得這邊的PIZZA和派都非常的美味及專業喔!

只是派在切的時候會有麼一小點點點不好切,

但就算切的歪七扭八的,但一點都不影響派的好吃度喲!

 

接下來,PIZZA上場唷!

photo_5  

↑ 蔬菜PIZZA 12'' $430(我們八個人分食)

材料為:橄欖、青椒、朝鮮薊嫩心、香菇和新鮮番茄

當然也是100分,雖然是窯烤pizza,但是看到青椒還是綠油油的,

便知道師父的工夫不錯呢!

酥脆的外皮,搭配香濃的起司,還有新鮮的配料,

真滋味真是令我回味無窮~

photo_8  

↑ 四種起司PIZZA 12''

忘了記是那四種起司口味混搭,

這對我來說偏鹹,但腦公說這個吃到最後會有甜味,

我想應該是某一種起司的甜味吧!

但我還是喜歡蔬菜口味的PIZZA多一些。

不過喜歡起司的食客可以點來嘗試看看喲!

photo_10  

↑ 巧克力香蕉PIZZA   應該是10''左右

這倒是最後我們加點的,超!級!好!吃!

香脆餅皮+香蕉切片+棉花糖+巧克力醬=人生這樣就滿足了!

哈哈哈!我不是說假的喲!看起來很甜對吧!

但是咬一口後發現甜度剛好,連不愛吃甜食的腦公都說不錯呢!

當然同桌的女孩也是為它驚艷啊!

photo_11  

↑ 黑貓貓來了!

店內似乎有兩隻貓貓,一隻奶油色的,一隻黑色的!

奶油色那天我沒看到,但朋友說她進來有發現!

這隻黑色貓貓則是一直在我門座位旁邊的吧台看著我們吃飯!

而且很乖喲!都不會亂來,好好的讓大家拍照!

我猜應該是習慣了當明星的生活了吧!哈哈哈!

photo_12  

↑ 大合照!

大家這樣好開心快樂的聊天,享受美食,分享生活。

photo_13  

↑ 六個月的身孕

我幹嘛笑的似笑非笑啊!!!

photo_14  

↑ 鴨子和我

希望鴨子也幸福快樂!!!!

photo_15  

↑ 餐廳外面大合照

大家,要常常出來玩噢!

腦公身上還有滑鼠指標...XDDDDD

 

打完收工!


Alleycat's Pizza
 
地址: 100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
電話:02 2395 6006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ble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